某摩欠我五十万

卑微高中生,新人写手

塞德里斯乙女,ooc致歉_

又是一个短篇,私设DH主要人员已经在晓雾大漠会合。

(吐槽一下,长篇好难写呜呜呜,第三章生不出来了TvT) 

以下正文:

  

  

  瑞琪带领的骑士小队已经进入晓雾大漠一周了,但似乎还并没有探查到关于彩绮铠甲的消息。

  毕竟是在沙漠,整天黄沙纷飞,时不时还来场沙尘暴。而且这边的衣食住行都与摩尔庄园不同,整得你心力交疲,顶了三天的黑眼圈。

  瑞琪似乎是看出来你的疲惫,于是便以团长的名义给你放了天假。

  刚开始,你还想拒绝,一是因为寻找圣器的任务艰巨,不能因为你一己而耽误了庄园大计;二是因为怕洛克行政官知道后又责罚你。

  “适度的摸鱼有益健康。”就在你犹豫的时候,瑞琪对你说了这话。也不知道是哪个和你一样经常冲浪的骑士,正正经经的给瑞琪讲了这个梗,让他也知道到了偷懒的委婉说法。

  “嘿嘿”你不好意思的笑着,看着体贴的瑞琪团长,你最终还是接受了这个假期,虽然只有一天,但也是可遇不可得了。

  

  你一觉睡到了中午,吃完午饭,决定好好利用这一天,虽然只剩下一下午。

  沙漠里没有什么有趣的活动,要是非说起来的话,那就是沙钓了。

  一向喜欢钓鱼的你按捺不住了,买了两幅渔具就去了。

  为什么要买两幅呢?可能是怕半路上遇到想要沙钓却没有渔具的小摩尔吧。

  “这个地方好!”你特意挑了一个偏僻的地方,因为在沙漠里摸爬滚打了这么多天,你大概也知道了沙盗团出现的大概位置,而且这个地方足够安全,你也不必担心遇到什么不测。

  “不是吧,这神秘鱼都这么难抓!”享有“绝不空杆的钓鱼摩”称号的你竟然失手了!

  得亏没有别人,不然就丢脸了。

  

  “沙沙”的脚步声传来,你警惕的四处张望。忽而,看到了一个熟悉的身影。

  “真想不到,沙漠里还有小啄木鸟啊~”

  

  风沙不小,虽然你还没有看清来摩的脸,但是这个熟悉的声音和腔调,是塞德里斯没错了。

  

  “塞德里斯!你怎么来晓雾大漠了?你们DH又要搞什么!”

  看着塞德里斯一步步逼近,你有点紧张,毕竟只有你一个人。虽然你也会点基础的防身术和魔法,但是面对使用了DH果实的塞德里斯,终还是占下风。

  “停,你站那,不然我就攻击了啊!”

  塞德里斯看着虚张声势的你,不由的笑了“别这么凶吗,亲爱的小啄木鸟~只有我一摩来了,佩妮和哈哈都出任务去了。”

  你仍然警惕的看着他。

  “说实话,我就是出来溜达溜达,恰好看见这里有个摩尔,就过来看看,没想到是你啊,小啄木鸟。”塞德里斯说着,但还是没有停下脚步。“怎么,洛克那个老东西舍得给你放假了?”

  你上下扫了他一眼,发现他确实没有带什么奇怪的东西,但悬着的警惕心仍然没有放下。

  塞德里斯显然看出来你的心思,但还没等你远离,就来到了你的身边。

  “!”你像一只炸毛的猫,“嗖”的一下子远离了塞德里斯。

  “你干什么?!”

  塞德里斯的笑意更深了“不用这么害怕,我亲爱的小啄木鸟,我就是想和你聊聊天,不然你觉得,现在你还能安然无事的站在这里?”

  塞德里斯说的并不是毫无道理,但这万一是他的套路呢?DH的摩就擅长这一套。

  “那你快走吧,我今天只想安静的钓鱼,不想和你纠缠。”虽然你已经好久没见过他了,确实是想见他一眼,但是作为时空守护者,怎么能和自己的敌人玩这么幼稚的拌嘴游戏。

  反观塞德里斯,却丝毫没有要走的意思。

  “本大爷也想沙钓,小啄木鸟你还有渔具吗?”

  你犹豫了一下,但还是把多的那副扔给了他。

  “你站我对面,我可看着你呢,不要轻举妄动!”没办法,你做出了最后的让步。

  

  

  你扔下鱼饵,看到有鱼游过来,立马扔下了鱼篓。

    …………

  “又失手了…沙钓什么鬼啊QvQ”你心中哀嚎着。

  你察觉到塞德里斯在看你,便停下了手中的动作,也看向了他,避免他会对你造成不利。

  “怎么样?勤劳的小啄木鸟~我沙钓技术还不赖吧!”塞德里斯颇为自豪,拿着三条神秘鱼朝你晃着。

  不知道为什么,你觉得塞德里斯没有往常那么……怎么说呢,油腻了?

  但是你眼皮还是跳了一下“不是吧,要是说他钓鱼技术好我还能理解,毕竟是海盗,时不时钓鱼消遣一下也正常,但…沙钓技术也这么好就怪了吧?!”

  “不是塞德里斯,你之前是干海盗的吗?”

  塞德里斯眉头皱了一下。“问这个干什么?小啄木鸟。”

  “那算了,没事”你看出来了他不愿回答,想着这个和DH的计划也不可能有太大关系,就不再多问了。

  “看我也抓到了。”你从鱼篓里面取出神秘鱼,装进背包里。然后对塞德里斯说着。作为资深的钓鱼摩,当然要挽回自己的面子了,更何况是在敌摩面前。

  “你们的切特大摩不是说抓到我有丰厚的奖励吗,你怎么不抓我去换摩尔豆?”

  你想起之前心月姑姑说过的话,看着对你无动于衷的塞德里斯,不禁问到。

  “现在是休息时间,谁想和哈哈还有佩妮那两个工作狂一样,一天到晚二十四小时都为DH卖命啊”塞德里斯饶有兴趣,一边收鱼篓一边对你解释道“再说了,把你抓回去能换多少摩尔豆,就DH那个抠搜样,我还不如留着好好玩。”

  听了塞德里斯的一番话,你是又震惊又无语“DH竟然还有休息时间?!真是开眼了。还有留着我好好玩是什么鬼=_=?”

  “那塞拉王子呢?”你觉得塞德里斯已经放低了警惕性,试探着问了一句。虽然是在休假,但这大好的刺探情报的机会,可不能让它溜走了。

  “亲爱的小啄木鸟,不该问的别问哦~”塞德里斯眼中闪过一丝狠厉,随后立马恢复了原来的眼神。“休息时间不谈公事。”

  不巧,塞德里斯看穿了你的心思,你也无法再刺探情报。

  “狡猾的老狐狸!”你心里恶狠狠的“骂”了他一句。

  “我们聊点别的?”

   你脑袋里瞬间灵光一现“那你欠我的五十万摩尔豆什么时候还?”

  “……”果然,一提到五十万塞德里斯就不说话了,毕竟他也没了什么商队资金需要流动之类的话来做借口。

  别说,这招就是管用,塞德里斯不说话了,终于可以安心钓鱼了。

  

  

  一会,你感觉有点喝了,从背包里面掏出来了两个椰子,把其中的一个扔向了塞德里斯“就当还你那个金表了?”虽然知道这个差价太大了,但还是得装作不情不愿的开玩笑说。

  “本大爷那表可是纯金的,你这一个椰子……”塞德里斯没说下去,反倒是又喝了一口“椰子就椰子吧,还不赖。”

  “地上捡的”你补充着“一天可以捡好多”

  “勤劳的小啄木鸟……果然能干……”

  

  你和塞德里斯就这样钓了一下午的鱼,有时候就有一搭没一搭的聊聊天,要不然就互相刺探一下情报(虽然双方都没有得到什么有用的消息),但总归来说,相处的还算愉快,除了你老能发现塞德里斯老有意无意的看你时。

  

  天色渐黑,夜里沙漠并不安全,你收拾了东西准备回营地,看向塞德里斯,他却仍然没有要走的意思。

  “你还不走?我可走了”虽然你嘴上这样说着,但心里的确有点舍不得,算起来,从上次在迷雾沼泽里面看见他和RK一起,到现在再遇到他,有多久了呢?

  远方有几个模糊的身影,随着他们的靠近,你看清了,是摩尔庄园的骑士。

  “不会被当作通敌的奸细了吧…”你觉得自己百口莫辩,回头看向塞德里斯时,却发现他早已不见摩影。

  “果然,躲的还是和之前一样快……”

  

  不对!我渔具呢?!椰子壳?

  塞德里斯顺走了你给他用的那副渔具,却给你留下了闪闪发光的椰子壳——“值了!”你把椰子壳装到了背包里,和骑士开开心心的回到了营地。

  “普通渔具换黄金椰子壳,可太值了!”

  瑞琪看着你一脸傻笑,一脸懵逼,问你“你这是遇到什么开心事了吗?”

  “瑞琪团长,等回了庄园,我请你吃大餐!”

  “???”瑞琪满脑袋问号。

  

  

另一边,DH晓雾大漠分部。

  “塞德里斯你吃错药了?”哈哈日常看塞德里斯不爽。

  “臭哈哈你不用管。”

  “……”哈哈无语的看着一脸满足的塞德里斯,直接走了。

  

  

半夜,你从那个椰子壳里面发现了一张纸条。

  “亲爱的小啄木鸟,下次见面我可就不会这么仁慈了哦~”后面还有四个夸张却又出奇好看的字——“塞德里斯”。

  “巧了,下次见面我也不会放走你的,塞德里斯”

  

  一夜好梦。

  

  

  

  

  

  

  

  

  

  

  

  

  

  

评论(4)

热度(2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