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摩欠我五十万

卑微高中生,新人写手

过尼克生日的剧情的时候,看见皮特比特有了灵感,就有了这个无脑产物——

塞德里斯乙女向,选择观看

ooc致歉-

  

———————————————

  皮特比特蹦蹦跳跳的回了DH总部,一路还叽叽喳喳的说个不停,似乎刚才要撕票的不是他们。

  “哎,我们为什么看见小啄木鸟就跑啊?”

  “你傻啊,咱俩又打不过她们,况且老大老念叨小啄木鸟,要是把老大惹生气了怎么办”

  “皮特还是你聪明哈哈!”

  “和老大学的哈哈哈!”

  这两个一天到晚不怎么干正事儿的小弟,塞德里斯已经骂了无数次,无论是来庄园前还是来到庄园后,但是依旧没能把他们骂聪明。

  “老大!老大!”两摩看见塞德里斯,嗖地跑了过来。

  塞德里斯没有理他们,还是径直的往前走着,毕竟他也不指望这俩能带回来什么有价值的情报或者什么有趣的消息。

  “老大,我们回来了!”

  塞德里斯依然往前走着。

  皮特比特见塞德里斯没理他们两个,就像以前一样熟练的跟在了后面。

  “皮特你真帅,拿法杖的那个摩都不敢动了!”

  “那可不,和老大学的能不帅吗!要不是小啄木鸟来,我就……”

  塞德里斯在前面不动声色的走着,但这叽叽喳喳的声音还是一句不落的进入了他的耳朵,当听见小啄木鸟这四个字时,他的脚步顿了顿,接着转过身,向皮特比特问道。

  “你们刚才干什么去了?”

  皮特比特两摩见塞德里斯问他们问题,争着抢着要回答,一红一黄两个脑袋乱晃,远看不知道的还以为是蘑菇成了精。

  “刚才我们散步…巴拉巴拉”

  “碰到两个摩尔庄园的…巴拉巴拉”

  “撕票…巴拉巴拉”

  “说重点……”塞德里斯打断了他们的争抢。

  皮特比特你看看我,我看看你,似乎明白了塞德里斯的意思,最后还是皮特先开口说到。

  “老大您的语录,我们一致认为特别帅气!”话毕,两摩一起看向塞德里斯,似乎在等待夸奖。

  搁别的事上,塞德里斯高低得夸他们几句,但这次他听了半天也没有听到自己想知道的,有点不耐烦了。

  “我是说小啄木鸟……”

  “哦,老大你原来是说小啄木鸟啊!”

  皮特比特恍然大悟,又叽叽喳喳的吵了起来。

  “我说!”

  “我说!”

  塞德里斯看着两摩争吵不休,虽然这是常事,但是天天这样,谁受了啊—

  “一个摩说!比特你说吧。”

  “好嘞老大!”比特看了皮特一眼,接着声情并茂地对塞德里斯说着“老大刚才我们正要撕票,小啄木鸟就来了,救走了那个粉头发,然后我们就…就走了,没了。”

  “……”

  塞德里斯一时无语,听他们两个吵了半天,却只得了一句有用的话。

  “行了,你们接着散步去吧……还有,假如下次又遇到了小啄木鸟,不要和她起太大的冲突,她实力不弱,况且还有那么多朋友帮她,有点喜……”塞德里斯微微偏头,遮掩住了嘴边升起的弧度,清了清嗓子,接着说“有点忌惮是正确的。”

  “还有吗,老大!”皮特比特望着塞德里斯,在等待着什么。

  “你们做的不错,快走吧。”

  皮特比特得到了塞德里斯的夸奖,又蹦蹦跳跳的离开了,还嚷嚷着要好好大吃一顿,庆祝一下。

  

  

  夜晚,塞德里斯坐在他房间的椅子上,想着刚才对皮特比特说的话。说实话,其实他每次看见小啄木鸟,总是在有意无意的在逗她,但是也不能表现的太过于明显,毕竟还有两个同事还在看着呢,他可不想被认定为心向庄园的叛徒。

  “我亲爱的小啄木鸟,下次再见到你,我一定要把你变成黄金雕像,让你永远都陪在我身边。”

  

  


————————

  大半夜,塞德里斯都迷迷糊糊的要睡着了,突然想起来皮特之前好像说过,有一次他吃了毒蘑菇,恍惚中好像看见了小啄木鸟,猛的坐起来,心中哀怨——

  “为什么皮特比特这俩货老是能遇到小啄木鸟?!”

  

  

  


评论(7)

热度(27)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